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福建厦门:中风险地区前埔社五天内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8-04 16:41: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央视网消息:从8月3日6时开始,被列为中风险区域的福建厦门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社区前埔社,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并于3日下午顺利完成。

3日上午记者在前埔社看到,被防护服包裹着的检测人员大汗淋漓。上午九点多,载着冰块与空调扇的保障车辆抵达现场,为大家带来一丝清凉。这也是前埔社五天内开展的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前埔社是一个全开放式的社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后,8月1日凌晨开始,当地对这里进行物理隔离,把原来的22个出入口封堵,设置了4个出入口作为物资保障供应点。但由于前埔社内房屋密集、场地有限,3日早上,工作人员新增了一个出入口作为保障点。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也第一时间到现场维持秩序、转运物资。3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前埔社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