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亮点多多!“沉浸式打卡”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2022-08-28 15:22:00  来源:人民政协网  作者:周佳佳 李京  
1
听新闻

人民政协网天津8月28日电(记者周佳佳 李京)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8月28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迎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天津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开幕前夕,人民政协网记者来到大会“探班”,提前“打卡”网络文明新世界。

记者获悉,此次大会首次创新设立“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将用展板、声音、视频、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方位视听新体验。

成果展分为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和互联网企业展区三大部分,其中综合展区由思想引领、文化建设、道德示范、行为规范、生态治理、法治建设等部分组成,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的历程和成果。

地方展区共有23个省(区、市)参展,记者“打卡”天津展区发现颇多亮点,天津展区以“构筑网络同心圆 汇聚文明共同体”为主题打造,内部空间形成以圆柱为中心的圆形布局,将天津网络文明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展示了天津以数据驱动打造出生、入学、就业、就医等一系列“一件事”应用场景。还设有天津市各区的展位,将天津网络文明工作亮点一一展现。

标签:
责编:陈康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