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香港青年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对香港长期稳定发展充满信心
2023-03-18 21:3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日内瓦3月18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年、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杨政龙17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2届会议上发言,表示对香港长期稳定发展充满信心。

杨政龙表示,香港是一个独特而充满活力的城市,“一国两制”方针允许香港享有高度自治,作为中国的一部分,香港也是东西方之间的桥梁;香港可以从中国的巨大市场中受益,同时保留独特的身份、文化和法律体系。

杨政龙说,实施香港国安法确保香港的稳定和安全,为香港的经济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有传言说许多外国公司因为香港国安法离开香港,事实当然不是这样。事实是香港仍在蓬勃发展,成为全球第五最具竞争力城市;香港以其全球视野和充满活力的公民社会而闻名,年轻人在这里可以自由追求梦想;香港是通往粤港澳大湾区的门户,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

杨政龙表示,3月初香港特区政府取消强制戴口罩的规定,意味着香港完全恢复正常。我们有信心香港将会保持长期稳定发展,我们致力于与全球伙伴合作,促进青年发展,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完)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