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后三天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有雾霾天气
2020-01-15 10:43: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冯粒) 中央气象台消息,15日至1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有持续性霾天气。另外。15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15日白天,受弱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的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15日至18日,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转差,中南部地区有持续性霾天气,19日受冷空气影响,霾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15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长三角区域

  15日白天,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安徽、江苏西南部、浙江等地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16日至18日,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仅北部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天气。

  汾渭平原区域

  15日至18日,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有中至重度霾。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

  华中区域

  15日,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湖北、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的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仅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间歇性轻度霾天气。15日早晨至上午,四川盆地西部、贵州西部、云南西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雾天气。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黑龙江南部、吉林中部、辽宁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但新疆天山北麓、南疆盆地西部、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