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爱“美”偷衣服 民警细心侦查揭开真相
2020-10-21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南京江北新区一女子因为爱“美”,竟在逛商场时趁店员不备,将架子上的衣服偷偷揣在怀里,后悄无声息的离开。目前,女子因盗窃被江北新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8月,南京江北新区警方接到辖区一家服装店报警称,店内点货时发现少了八件衣服,价值两千余元,怀疑被人盗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店内员工称当晚他们在整理店内衣物时,发现有几件衣服口袋内装着被拆卸下来的防盗扣。“发现这个防盗扣之后,我们就扫码查了一下,库存显示这几件衣服都未卖出,但现在扣子在衣服已经没有了。”店员小李说。发现防盗扣后,店内负责人立刻组织对店内衣服进行盘点,发现一共有八件衣服被盗。

通过对现场走访勘查,民警发现店铺两个入口均装有感应防盗门,一旦带有防盗扣的衣服被带出店铺,防盗门就会报警。嫌疑人很可能是使用了和店内防盗扣同一型号的解扣器,将衣服的防盗扣解下然后将衣服盗走。办案民警经过对店内进货时间的梳理和对现场公共视频的查看,很快,一名穿着时尚、戴着口罩的年轻女子进入了民警视线。该女子在店内逛了足足有一个小时之久,手上拿了一摞衣服,在东张西望确认无人注意后,来到了店员视线盲区,数分钟后直接抱着衣服离开了店铺。“我们查看了当时收银台附近的公共视频,发现选完衣服之后,这名女子并没有在收银台结账,而是直接离开,基本可以判定就是她拿走了衣服。”办案民警介绍。经过连日走访调查,9月3日上午7时许,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衣服八件。

据张某供述,她因为爱美,做了医美手术,花光了积蓄,最近又一直没有工作,入不敷出,便一时糊涂想到在网上购买了解扣器到商场拿几件漂亮衣服回家穿,现在已是后悔莫及。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江北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供稿:江景轩)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