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诠释至臻艺术之美 I Do x张洹艺术展媒体预览会上海启幕
2021-05-15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有爱的地方就有 I Do。5月13日,情感珠宝品牌I Do将永恒的艺术之美与独一无二的爱情信物相融合, 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为嘉宾呈现出一场透过艺术之美传递珠宝情感的媒体预览。众多媒体好友莅临现场,见证品牌作为爱的使者所展现出的艺术张力。

本次活动,I Do携手世界著名当代艺术家张洹以独创的280种我愿意誓言香灰画为载体,演绎全新爱的“誓”界观。同时,I Do全新上线「I Do 10 心 10 美克拉定制」也在本次活动中惊艳亮相,于初夏时节为每一位到场嘉宾演绎品牌“相信爱,感受爱,传递爱”的隽永信念。

誓言画作,诠释至臻艺术之美

作为当代著名艺术家,张洹被亚洲艺术协会授予“亚洲艺术创变者奖”,该奖项表彰在世界上影响艺术领域的远见卓识者。此次,I Do 携手艺术家张洹以多维艺术内容和形式探索誓言从诞生到永恒的循环往复,穿过层层叠加的白纱,进入多感官沉浸式的誓言空间,每一位嘉宾都将体验到一场“寻找”“磨砺”“成就”“永恒”的美妙旅程。其中,在“成就”展区展示了艺术家张洹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形态——香灰画。本空间内,艺术家以 280 种语言的我愿意为题材,将其背后所包含的差异和统一悉数呈现,在视觉和情感上一次次重叠,直击心灵,意味深长。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沉浸于这份特殊的表白之中,内心缱绻的爱意再一次被唤醒与激发。

10心10美,打造专属情感信物

在本次 I Dox张洹艺术展现场展示了百余款由国际珠宝设计大师领衔打造的I Do经典设计款式,这些作品都是I Do 品牌深思熟虑、颇具吸引力的诚意之作,同时代表了品牌的创新力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活动现场还特邀专业珠宝顾问向来宾进行珠宝知识的讲解并参与互动,嘉宾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亲自体验I Do 10心10美克拉定制的服务。

同时,现场还展出了由「I Do 10 心 10 美克拉定制」特别呈现的克拉钻石珠宝以及独特稀有的彩色钻石。许多璀璨夺目的克拉珠宝都是首次向公众展出,每一款都是珍藏级的艺术品。经过能工巧匠的精心切割与抛光,让本就耀眼的钻石更显熠熠生辉;拥有极高价值的彩色钻石,透过柔和的色彩,在明灭闪烁间轻快折射出美妙光影。

守护世间浓情蜜意,捍卫誓言的 I Do 正在用跨界艺术领域等多种方式,持续向世人传递爱的信念和力量。全新的「I Do 10 心 10 美克拉定制」,吸引无数对情侣与爱人打造独一无二的真爱密码。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