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探秘复古幻境 罗杰·维维亚限时概念展开幕
2021-10-15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10月13日,罗杰·维维亚‘Do We Show’限时概念展于南京德基广场一期一楼中庭绚丽登场,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与众多品牌好友共同畅享在由罗杰·维维亚浪漫呈现的粉蓝光影幻境中,一同探秘摩登率性的2021秋冬系列之作,领略全新一季的闪耀精髓。

活动当日,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身着长靴,手持晚宴包,璀璨配饰在复古烂漫的法式风情中,展露娜娜率真生动的少女姿态。柔粉帷幕交织深邃蓝调,‘Do We Show’限时概念展宛若神秘剧场。跟随娜娜视角进入深邃复古幻境,见证浪漫时刻。

歌手、音乐制作人James(李铢衔)穿着Belle Vivier Gentlemen男士鞋履风度莅临现场,Broche Vivier钻扣配饰浪漫点缀熠熠光彩,化身‘Do We Show’光影世界中的儒雅绅士,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独特的率真迷人气质。流行唱作人高嘉朗,康复理疗师、艺人郎东哲脚踏品牌男士鞋履,佩戴Broche Vivier 钻扣配饰置身现场,尽显酷感型格。

杨韬、叶纸舟、李马特、翻滚吧波浪四位知名博主佩戴罗杰·维维亚璀璨配饰系列,光影流动于身畔,尽显绅士型格。

本次展览中,2021秋冬系列全新之作在复古蓝色的舞台上更加闪耀夺目,释放无尽率性的品牌基因。跟随罗杰·维维亚一同探秘复古幻境‘Do We Show’限时概念展,领略光影交织下的法式魅力。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