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唯一!江都民警戴华获江苏省“学雷锋标兵”
2020-03-07 10:2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周鸿飞 扬州发布记者 赵磊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文明办命名了第六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龙川中心派出所社区民警戴华被授予“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此次被授予“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共10人,戴华是扬州市唯一入选人。

“一粒种子的价值,昭示生命不息的全部。”这是江都区公安局社区民警戴华最喜欢的一句话。23年来,戴华像一粒种子,怀揣信念理想,根植为民情怀,在一方天地,散发着无尽的力量。她巧用“互联网+”的思维开展社区警务工作,走出了一条网络科技助推社区警务工作的新路径,用初心织密了温暖一方百姓的“心网”,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网民的好评,成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社区民警标兵典型。

在江都区仙女镇东苑社区,只要提到社区民警戴华,居民们总会竖起大拇指夸赞一番。在他们眼里,戴华一年四季总散发着为人民服务的芳香。今年47岁的戴华多年来扎根基层,在社区民警的岗位上干出了大名堂。因工作出色,她先后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巾帼标兵”等称号。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