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物资驰援捷克,“江苏制造”获高度认可
2020-04-15 10:30: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捷克Na Bulovce传染病医院医生配备江苏企业生产的防护服。

交汇点讯 近日,捷克总统中国事务特别代表特弗尔吉克专门致电我驻捷克使馆,对江苏紧急提供防护服表示诚挚感谢。

特弗尔吉克表示,在中方帮助下,捷克医护工作者及时用上了优质防护服,对捷克抗疫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还提到江苏企业生产的防护服透气性强,医院反馈也特别好,称赞中国产品质量过硬。

据了解,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捷克出现后,捷克政府向中国紧急采购了防疫物资。3月20日,江苏企业生产的首批25万套防护服由东方航空包机运抵布拉格,后增订的60万套防护服也在4月上旬运抵捷克。

捷方经过对比筛选,充分认可防护服质量,近期将继续采购,捷克“今日青年阵线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也刊登了当地医护人员使用江苏企业生产的防护服的照片。此前,捷克政府还向西班牙提供了有关防护服。

通讯员 蒋晨 交汇点记者 卫鑫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