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在卫健、民宗、体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2020-06-18 2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7日,副省长陈星莺在我省卫健、民宗、体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陈星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并多次对我省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卫生健康方面,要全面落实医疗质量安全18项核心制度,加强对重点设施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物品管理确保医疗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宗教场所方面,要进一步压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号,及时整改到位。体育工作方面,要建立健全体育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快应急预案和安全标准制定,加强部门联动深入排查体育场馆、赛事、训练基地安全风险和隐患,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方思伟)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