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1-07-03 0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方思伟) 7月2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研究学习贯彻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激荡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指引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季度座谈交流学、政协讲坛集中学、委员培训专题学、委员读书系统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黄莉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激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助力现代化建设时代责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突出双向发力,广泛汇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政协党建质量和水平;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奋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委员学习工作的意见》。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路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