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0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林元沁) 7月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举行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岳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省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着力深化学习的成果运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服务统战成员和人民群众的切实成效,为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汇聚智慧力量。要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积极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奋力开创江苏统战事业新局面。

杨岳说,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把省统战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统战成员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编辑:吕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