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机关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在宁召开
2021-07-06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明慧) 7月5日,省级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赵世勇出席并讲话,强调学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省级机关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省各层各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全面落到实处、确保见到实效。

赵世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前行的领航灯塔,是向民族复兴迈进的行动号角。中央及省委专门发出通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部署;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我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也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省级机关作为全省各个条线的领导机关、处在各方面工作的“指挥部”地位,在学习贯彻上必须树立更高标准、拿出更实举措,全面系统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推动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赵世勇强调,要在深刻理解感悟中坚定如炬的信念,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在深刻理解感悟中认清如山的重任,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使命,全力当好江苏现代化建设的“第一方阵”。要在深刻理解感悟中永葆如磐的初心,更加自觉地践行为民宗旨、矢志造福群众,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在深刻理解感悟中锤炼如铁的意志,更加自觉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省级机关建设成实至名归的“三个表率”模范机关。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委宣传部、省检察院、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国资委、新华日报社的8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吕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