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深入高校宣讲
2021-04-12 12:53: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4月7日至8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南京、淮安、苏州等地高校,为广大师生做专题报告,并现场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峻来到淮阴师范学院作宣讲报告,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意义。报告会后,曹峻与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新四军纪念馆原馆长孙国栋来到盐城工学院作宣讲报告。他结合盐城实际,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列出重点内容,围绕弘扬和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话题与师生进行交流座谈。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跃来到南京邮电大学宣讲。他对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针对性指导,逐一回答了青年教师提出的“如何在思政课教学过程中带领学生汲取党史力量”等问题。

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吉启卫走进苏州科技大学,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学习方法和总体要求。报告会后,吉启卫与现场师生深入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亓光来到江苏海洋大学作宣讲报告。在交流互动环节,针对高校教师们关心的“当代大学生如何学习和继承党的精神谱系,更好地成长为时代新人”等问题,亓光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夏敬栋 叶蓓蓓 淮安台 苏州台 连云港台 盐城台 编辑/胡超)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