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绩论英雄!”——新戴南首次党政联席会释放强烈信号
2021-04-19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实绩论英雄!”这是兴化市委常委、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在4月16日晚上新组建的戴南镇首次党政联席会上释放的强烈信号。

戴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群印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方捷在全市部分行政区划变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戴南镇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刘林提请讨论了《关于领导干部分工的方案》、《戴南镇中层干部分工方案》。

夏爱东对新戴南领导班子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他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区划变更、融合聚变的先锋。这次行政区划调整,是市委市政府科学把握发展大势、立足全市长远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是思想上坚决拥护。市委书记、市长方捷用“顺时而谋、应时而动、应需而为”三个关键词高度概括了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行政区划调整减掉的是瓶颈制约、换来的是发展空间,减掉的是制度藩篱、换来的是服务能力,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大家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坚决坚定拥护。二是状态上及时调整。市委对新戴南镇班子的任命决定已经宣布,大家已经到了新的岗位上,镇党委、镇政府根据大家工作经验、性格特长等也进行了分工,大家要迅速进入角色,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行动上迅速落实。要按照市委行政区划变更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行政区划变更尽快到位。

夏爱东要求,高擎发展大旗,争做敢想敢干、拼搏奋进的闯将。一是产业发展要有新提升。要集中精力、深入研究不锈钢行业发展趋势,全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努力打造不锈钢转型升级示范区。二是城市建设要有新提升。要以城市的理念谋划建设与管理,在城市规划布局、城市功能形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工作上展现更高水平、展示戴南形象,全面打造兴化副中心、区域商贸中心。三是服务效能要有新提升。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放大融合聚变效应,提升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社会治理创新的能力。优化公共资源布局,科学延伸服务网络,用心办好民生实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让区划调整的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镇党委重申“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鼓励全体同志苦干、实干加巧干,按实绩评先进,凭实绩用干部,一个“干”字统全局!

夏爱东强调,要严守纪律要求,打造令行禁止、纪律严明的铁军。一是要守住政治纪律“生命线”。区划调整是对干部政治担当的一次重大考验,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大局、讲党性、讲原则,一如既往履好职,一门心思抓工作,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是要守住组织人事纪律“红线”。按照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局部服从整体的原则,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不得随意干预对工作人员的调配。三是要守住财经纪律“底线”。要在市财税审计组的指导督导下,认真负责地做好现有集体资产资金的登记管理和财务审计工作,保障集体资产资金不漏登、不流失。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充分盘活、利用闲置房屋安排办公用房。纪检部门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发现违法违纪行为的要坚决予以查处和纠正,并严肃追究责任。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