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亚夫:让广袤乡村更美丽农民生活更幸福
2022-10-16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研究员赵亚夫代表:

农业现代化稳步推进,粮食年年丰收,农民获得感与日俱增……我在田间地头见证新时代十年的殷实成就,神州大地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好光景。

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令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期待党的二十大能为农业农村带来新的飞跃。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挑战,在人多地少、小农经济为主的基本国情农情下,我们如何走好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如何实现经济社会生态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我十分关心,也想提出一些建议。我希望通过推广生物多样性农业技术新体系,转变我国农业发展模式,从根本上更好地解决“三农”问题。我也将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研究农业生物多样性培育与利用,为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生活更幸福继续努力。

标签:赵亚夫
责任编辑:王迅 崔欣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