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翔:唯一不变的是坚守初心服务群众
2022-10-16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翔代表:

连续三届当选党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十年弹指一挥间,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见证了一项项民生新政惠泽群众,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生根……民生改善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耀眼的亮点。这些年,我所在的社区发生很大的变化,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坚守初心,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改善民生没有休止符,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我期待、也相信党的二十大会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民生红利,绘就更美好的民生图景,不断推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取得新进展。我也将继续坚守为民服务的信念,时时把群众需求揣在心里,把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的承诺。

标签:郑翔
责任编辑:王迅 崔欣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