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维忠:让更多好政策在乡村落地生根
2022-10-16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滨江供电所运维采集班副班长周维忠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碧水蓝天、粉墙黛瓦、稻花飘香……5年来,在广袤的农村大地上,处处是乡亲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可喜变化。今年3月,我被选派担任驻扬州市李典镇沿江村第一书记,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对农业农村的发展、农民的生活有了更深了解。

沿江村200亩精品水稻种植基地即将迎来“金香玉1号”的收割期。这是由村党支部与国网扬州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江苏里下河农科所水稻经作室党支部、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党委共同培育的有机水稻最新品种,预计收获稻谷14万斤以上,折合大米约9.8万斤,可为村集体增加收入超10万元。

作为一名扎根农村服务农民35年的党代表,我带着乡亲们的喜悦奔赴盛会,期待更多惠农好政策在乡村落地生根。

标签:周维忠
责任编辑:王迅 崔欣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