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红: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2022-10-16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淮安市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邓红代表:

过去十年,我参与并见证社会公益事业快速发展。2013年,在洪泽区委区政府及各级党组织支持下,我和几名志愿者成立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我们围绕“一老一小一邻一特”开展志愿服务,做孤寡空巢老人的好儿女、留守困境儿童的好父母、邻里街坊的好帮手、特困群体的好亲友。如今,协会由只有12名志愿者的“小百合”,发展成580余名会员、2100余名志愿者的“群芳苑”,累计提供志愿服务5万多小时,受益群众逾万人。

未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公益事业将进一步融入社会治理,一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我将把“为民服务”深深刻在心底、担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团结带领志愿者继续秉持党建引领筑梦公益的理念,让“百合之花”永远绽放,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标签:邓红
责任编辑:王迅 崔欣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