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实业一线 抓好项目招引
2022-10-21 06: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今天来贵校,一方面是希望借助高校人才智库,深度拓展产业发展课题研究;另一方面是为奇美化工、索普集团、北汽麦格纳等几家企业寻求高技能人才。”10月20日,镇江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谈沁磊带队前往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就化工、汽车相关专业设置模式以及产业人才培育事宜,与校方进行研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对我们发改部门来说,就是要始终把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谋项目、扩投资、稳经济、稳预期,以高质量的项目招引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谈沁磊说。

今年1—9月,镇江9个省重大项目完成投资35.5亿元,完成下达年度计划的88.2%,超序时13.2个百分点,其中7个新建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全市220个市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355.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1.7%,超序时6.7个百分点,其中129个新建项目全部实现开工。“接下来,将精准落实优质重大项目、‘四群八链’重点产业项目要素资源保障,持续深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加快推动开发园区共建共享机制落地落实。”谈沁磊说,镇江市发改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扎扎实实做好项目招引。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 崔欣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