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磅礴力量
2022-10-21 18: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吴政隆在看望报道党的二十大的我省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磅礴力量 

许昆林邓修明等参加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1日下午,党的二十大江苏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吴政隆来到设立在北京会议中心的视频采访间看望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广电总台记者编辑,并通过大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参加。

吴政隆与记者、编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会开幕以来我省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对大家围绕讴歌新时代、宣传二十大,克服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以一专多能、精湛业务第一时间推出一批站位高、分量重、有温度的新闻报道给予肯定,代表省委感谢大家在前方一线的辛勤付出,感谢全省新闻媒体的辛勤付出。

吴政隆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记者编辑身处伟大时代,能够站在历史舞台前沿,见证盛会、记录辉煌,是一生的光荣。希望全省广大新闻媒体和记者编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方位、多维度报道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满怀深情展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满怀热忱展示江苏代表履职风采和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满怀自豪书写全省上下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要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在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汇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江苏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崔欣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