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沈剑荣代表
2022-10-22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 王 拓

“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沈剑荣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彰显了大国领袖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豪迈底气和使命担当,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沈剑荣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省发展改革委将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牢记总书记赋予江苏的光荣使命,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更高质量做好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分析、重大国家战略协调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沈剑荣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发展改革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学透、学到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任务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对照审视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谋划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着力创造更加过硬的发展成果,确保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落细落实,努力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发展改革部门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 崔欣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