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赴迪拜备战新赛季 江苏苏宁进入冬训“模式”
2020-01-08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 (记者 罗鹏)经过短暂的休整后,江苏苏宁足球队又踏上了备战2020赛季的新征程。近日,苏宁足球队从徐庄足球训练基地出发飞往迪拜,进行为期16天的冬训。

  除了吴曦、李昂、吉翔、张岩和张凌峰等有国家队集训以及训练任务在身的球员之外,球队其他成员均参加此次冬训,特谢拉、米兰达、桑迪尼,也将直接前往迪拜,与球队汇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让年轻球员迅速融入球队,提升自身实力。此次冬训,主教练奥拉罗尤还带了不少年轻球员前往迪拜,涵盖了1999-2000甚至2001年龄段出生的球员。

  包括多次入选各级国字号,并在上赛季上调一线队的马辅渔、齐雨熙,还有上赛季获得上场机会的小将谢志伟等球员。

  

  对于此次冬训,谢志伟满怀期待,在他看来,作为年轻球员,自身有很多不足,冬训对于每支球队、每个球员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像体能储备、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等,都需要通过冬训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谢志伟还说:“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得珍惜这次机会,更加努力的训练,提升自己。”

  

  据了解,球队将在迪拜警官俱乐部球场和NAD AL SHEBA训练场进行训练。其中,迪拜警官俱乐部球场由政府所属并运维,配套齐全,设施完好,不仅拥有良好的草坪配置外,还配备了完备的场地更衣室、器材室、运动恢复场所、有氧训练以及力量训练室等。

  

  据悉,在为期16天的训练里,球队将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这也延续了奥拉罗尤往年冬训的训练风格。除了高强度的训练之外,球队也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对手包括塔什干火车头、阿联酋富查伊拉等。

  江苏苏宁足球队将于1月23日结束第一阶段冬训回到国内,随即将进入春节假期。球队将于1月31日再次前往迪拜,开启第二阶段的冬训,备战2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的2020赛季中超联赛。

标签:冬训;迪拜;球员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