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电为民 南京供电全力保障春节安全可靠供电
2020-01-24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任俊宇 记者 罗鹏)春节临近,如何保障市民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是电力、城管、交通等部门最为关切的事。

近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保电特巡,重点关注禄口机场、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的用电负荷情况,检查电气设备运行状态、应急电源配置情况,并加强相关变电站、电缆隧道及“三跨”区域内输电通道巡查力度,保障春运交通枢纽安全可靠供电。

假期里,南京电网采取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南京供电公司制定完善应急抢修预案,落实装备、物资、通信等保障措施,安排42支共约750人的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全力做好设备消缺和抢修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与此同时,南京供电公司计划出动约400名保电人员、各类车辆170辆,全力做好第34届秦淮灯会供电保障工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