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保障旅客安心顺畅出行
2020-01-26 1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宁禄萱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宁禄萱 记者 郭蓓)一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在打响。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机场方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安心顺畅出行。

佩戴口罩 从你我做起

根据1月25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在公共场所实施佩戴口罩有关措施的通告》,在候车(机、船)室、公共交通工具等公共场所实施佩戴口罩控制措施,南京禄口机场在航站楼入口、楼内商家等地点发布出行提醒,一线保障岗位工作人员全部佩戴专业口罩上岗。同时T2航站楼内设置旅客健康提示牌,引导公众科学预防,增强自我防控意识。

通风消毒 守护旅客健康

南京禄口机场加大人流密集区域的通风、清洁、消毒的力度和频次,不间断对T2航站楼内卫生间、母婴室、儿童活动区等特殊区域进行消毒,并对国内国际头等舱休息室、商务贵宾候机室等进行全区域消毒。加强电梯扶手、值机岛柜台、登机口柜台、旅客座椅、旅客用手推车等公共设施的消毒力度。每天夜航结束后,保洁人员对航站楼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洗。

所有进出港航班旅客均进行体温检测

目前,南京禄口机场对所有进出港航班旅客均进行体温检测。通过位于出发和到达区域的先进的“红外视频智能体温监测”系统,并结合手持测温设备,全面检测进出港旅客体温。对发热旅客,采取临时留观,并同时通知地方疾控部门将其转送至指定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如有出行计划,请佩戴口罩进入公共场所,密切关注目的地疫情情况,酌情安排,做好自我防护。正值春节,请旅客及时关注天气情况、航班动态、道路信息,为进出机场留出充裕时间,避免误机。

标签:口罩;消毒;旅客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