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热身赛3比1击败鲁能 两队打出横幅为武汉、为中国加油
2020-02-04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讯 (记者 罗鹏)北京时间2月3日,正在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的比分为3比1,苏宁获胜。赛前,苏宁和鲁能球员打出一条幅并且齐声喊出——“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阿联酋迪拜的中国球员们心系祖国,用行动进行了支持。

对阵鲁能是苏宁在迪拜第二阶段集训的第一场比赛。尽管率先被鲁能的费莱尼利用角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但苏宁球员并未气馁,而是稳扎稳打,分别由谢鹏飞、田依浓和周云连进三球逆转取胜。巧合的是,在迪拜第一阶段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中,苏宁同样以3比1击败了广州恒大。

据了解,在第二阶段迪拜冬训期间,苏宁队安排了4-5场热身赛,对手包括山东鲁能、石家庄永昌、中日德兰、青岛黄海等球队。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希望目的通过比赛演练阵容、打法,帮助队员尽快找到比赛节奏。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明显感觉苏宁这个冬训的效果显著,球员的体能储备很好,同时在比赛中队员的自信心也在逐步增强。

在与鲁能比赛时,苏宁队的替补席上有一名“新人”,他就是刚刚从西甲阿拉维斯转会苏宁的“加纳铁腰”瓦卡索。2月3日,瓦卡索正式与球队会和。他的加盟将能够极大增加苏宁中场的硬度。在本赛季的西甲中,瓦卡索代表阿拉维斯出场17次,在西甲所有球员的抢断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不过,与鲁能的热身赛,瓦卡索并未登场。

身在海外的苏宁队也关注着国内的疫情。米兰达等队员都录制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视频。巴西外援米兰达说:“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加油中国,赢下这场对病毒战役的战役,拥抱大家。”队员吴曦、李昂、田依浓、吉翔、周云、杨博宇、张晓彬、张凌峰共同购买了47箱N95口罩,目前物资已经抵达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

保护好自己其实对于抗击疫情也是一种帮助。为此,苏宁队做了一份详细的防控措施手册,队员在积极学习的同时,还不忘把手册的相关内容介绍给在国内的亲朋好友。

标签:苏宁;加油;迪拜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