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出家门“宁”聚力量促消费 市民坦言:想念逛吃的节奏
2020-03-15 2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记者 郭蓓)为进一步激活城市经济活力,加快提振消费信心、提高消费增长、提升消费能级。今天上午,“3・15‘宁’ 聚力量促消费”线下活动启动仪式在百家湖1912举行。活动现场,江宁区商务局、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前来参观视察。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江宁区整体形势积极向好,重塑企业、市民信心,活跃消费市场,唤起曾经的热闹与美好,已成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方面。此次主题活动联合了5家商业综合体、1个商业街区和30余家汽车、餐饮企业共同举办,彰显迅速重振和恢复经济的决心和勇气。据悉,下一步还将拓展区域促消费活动深度和广度,让更多企业、市民参与,畅想美好生活。

各位领导在出示健康码以及进行相关消毒措施后,参观了各商家展台,询问商家情况,并品尝美食。

金元宝、小厨娘、狮王府、湊湊火锅、王子牛蛙、酵墅、南京大牌档、电台巷、鱼酷、椒爸爸、超级泰、咏蛙、乐乐茶、避风港......很多商家的现场展示和试吃,让前来观展的市民直言过瘾。

这样的场面,让久未出门的市民们高兴不已,在各商户展台前,都能看到很多市民在愉快的品尝免费美食,非常热闹。李先生带着一家人边吃边看忙地不停,他告诉记者,全家人已经很久没感受到这种逛吃的节奏了,希望疫情过去后,一家人能享受下久违的堂食乐趣。

据悉,活动现场除美食外,还有众多汽车品牌带来了超值优惠活动。大众书局也带来购书优惠活动,让市民朋友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把知识带回家。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