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中国南京美食节浦口分会场暨水墨大埝第二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05-01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莉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讯(通讯员 张莉 记者 郭蓓)山水浦口,诗画田园。今天,2020中国南京美食节浦口分会场暨水墨大埝第二届青年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水墨大埝举办。

开幕现场。

在全国本土疫情基本阻断、复工复产顺利展开的背景下,浦口区政府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双胜利”的要求,以“新消费”行动为抓手,培育壮大新型消费,推动传统消费升级,充分激发居民消费热情,加快释放消费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动能。通过美食节和青年文化艺术节,聚焦时尚人群,聚力模式创新,挖掘餐饮文化,推广浦口名景、名店、名菜,打造餐饮品牌,展现浦口新都市面貌。

现场表演。

浦口区政府副区长黄振宇在致辞中向市民以及游客发出邀请,欢迎大家以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在浦口观光寻味。浦口区也将精准做好疫情防控,让大家放心逛美景,放心购好货,放心享美食。

扫码吃美食,现场人气旺。

在活动现场的商户展示区,浦口各品牌餐饮商户带来了最具文化底蕴的特色名菜。为推动线上新型消费发展,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除线下展销外,本次活动“紧追潮流”——特别邀请大厨和网红直播制作佳肴美食与试吃品鉴,向网友展示舌尖上的浦口。

与会嘉宾共同启幕美食节。

活动现场,商家代表浦口区餐饮商会副会长、香山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冰致辞,表示将贯彻执行区政府要求,做到让大家在浦口吃得放心、开心。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