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南京港边检:鉴别伪假护照 看谁又准又快
2020-05-13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严添 章善玉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严添 章善玉 记者 罗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边检民警手中,一本小小的护照,事关出入境安全的重任。5月13日,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全警大练兵边检业务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共设置了伪假证件鉴别、无人机巡查驾驶、疫情防控抢答等环节,现场紧张而有趣。新警选手初生牛犊不怕虎,敢于跟业务骨干同台竞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将全警大练兵推向高潮。

2020年5月13日,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全警大练兵边检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警张威(右二)初生牛犊不怕虎,敢于跟业务骨干同台竞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警张威初生牛犊不怕虎,敢于跟业务骨干同台竞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参赛选手正在进行“伪假证件识别”技能比赛。

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正在进行“无人机巡查”定点起停、悬停取证、航线设置等操作项目比赛。

标签:南京港;出入境;检查站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