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践行红色物业两周年 高地在全国发起红色颂歌献给党的活动
2020-06-2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记者 郭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以下简称“高地”)践行红色物业两周年。

今年6月,高地吹响奋进的号角,在全国40个城市发起了以“红歌润红心,唱响中国心”为主题的红色颂歌献给党的活动,并充分与居委、社区、街道等社会各界做好联建互动,以红歌热情讴歌党、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共享社区文化建设发展成果,深化推动区域化党建共建共治社会治理格局向纵深发展。

近日,高地党支部在老中青三代党员带领下,率先唱响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熟悉旋律的响起,全国各地高地社区、居委、街道等奏响联建共建“同心曲”,以歌声致敬党,用心声唱响未来。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19日持续至7月1日,采取线下唱红歌拍摄短视频,线上上传作品至抖音平台的形式进行。活动参与不限年龄,鼓励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大家同唱一首歌,用实际行动传承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对党的祝福。

高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颂歌献给党的活动,不仅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党员的精气神,也给业主们表达对党的热爱,激发更多爱党爱国的情操和热情的平台。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了高地立足全国党建联建平台,联动区域党群力量,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之间党建工作联动共创、共建双赢的新局面。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