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数字营销助力乡村振兴 “企业+高校”激发新活力
2020-07-10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文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殷文 记者 罗鹏)近日,由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江苏南大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参与的一场题为“数字营销助力乡村振兴”的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在宁举行。

揭牌仪式上,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源、院长张红军、南京大学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尹建康、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总经理韩东、江苏南大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竹、副总经理殷文、江苏双创人才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彬等高校教授和企业家悉数发言。与会领导对南大传媒此刻发起这一项目课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分别提出了具体支持的措施,就5G商用技术背景下,运用电商+直播、区块链等新技术建设数字中国、助力乡村振兴等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据悉,江苏南大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南京大学资产管理公司旗下企业,也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开发了多款数字营销行业应用软件系统,为肯德基、老娘舅、真功夫等大型餐饮企业在聚客引流、客户管理、数据分析、精准引流等方面提供了技术支持,具备强大的数字营销开发、服务能力。在农产品领域,今年以来,为湖北恩施、青海西宁、新疆伊宁等多个县级市的农业企业解决了农产品的上行流通问题和信息保真等问题,更好地打通了供应端和消费端流通渠道,成功助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

江苏南大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竹介绍公司及课题情况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红军与陈秀竹董事长共同揭牌

据悉,此次合作旨在发挥双方优势,集聚业界和学界力量,运用产学研合作模式将企业的市场渠道与学校的人才资源相结合,通过电商+直播、区块链+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全方位搭建农特产全国营销服务体系,实现农产品的源头追溯,建设线上绿色田园,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为地方政府提供人才输出、电商培训、品牌塑造、产业扶贫方案与整合营销传播渠道,并协助地方政府打造农业龙头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标签:南京大学;传媒;新闻传播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