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竞”动南京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线下开战
2020-07-23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束品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讯(记者 罗鹏 实习记者 束品慧)今天,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七月赛在南京开战。在为期四天的时间内,TGA省队赛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DNF手游等多个比赛项目将登场,共同打造高潮迭起的电竞盛宴。

“竞”在金陵 电竞盛宴拉开帷幕

自2019年品牌全面升级后,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围绕电竞赛事、人才、规范、产业、文创五大板块,推进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2.0,将腾讯电竞运动会与城市融合。2020年以来,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进一步发展该计划,接轨传统体育模式,打造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省队赛模式(简称:TGA省队赛)。TGA省队赛落地各大城市,以电竞赛事为纽带,联动各省地域文化品牌,在体育化、城市化层面进一步升级,推动地方的城市文化和产业发展。

因疫情影响,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前几个月的比赛均采用线上赛形式,今日揭幕的七月月赛是本年度TGA首场落地赛。

强队云集 TG省队赛线下开战

此次月赛中,TGA省队赛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率先登场,其中王者荣耀省队赛领衔揭幕战,在今日首发开战。王者荣耀省队赛首发战由江苏KSSC战队对阵广东JMG战队,最终东道主江苏KSSC战队以3:1的比分拿下胜利,KSSC林然两次取得MVP。

万众期待 DNF手游首届武道大会

7月25日,DNF手游第一届武道大会的首场线下赛,将于TGA月赛赛场举行。作为《地下城与勇士》官方正版手游,DNF手游传承2D横版过关格斗玩法与IP经典特色,在确保操作流畅舒适的同时增加全新玩法。随着DNF手游公测临近,各方关注度日高,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第一届武道大会作为游戏公测前的一次预热,即将火爆打响。

“欢乐”加倍 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月赛将启

TGA七月月赛的比赛项目中,还加入了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两个大众喜闻乐见的休闲比赛项目,打造全民参与的电竞赛事。参赛选手覆盖60后到90后,其中有司机、律师,教师等,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跨越不同年代,将在TGA电竞赛场上用实力展开巅峰竞逐。

秉承奥林匹克精神,致敬传统体育,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走进城市,带来精彩,让更多人群了解电竞精神,感受电竞魅力。火热夏日,一起锁定TGA赛事吧!

标签:讯电竞;帷幕;运动会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