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活力重启·寻迹金陵”城市定向赛圆满收官
2020-07-31 21: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讯 (记者 罗鹏)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由南京市体育局主办,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力重启寻迹金陵”2020城市定向赛,将于7月10日开始至2020年7月31日结束,为期22天的时间。共有26382人参与其中。

相比以往赛事,此次活动采用了线下实地景点打卡与线上虚拟打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手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云上漫跑”微信小程序报名通过计步形式即可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有的选手仅用1小时28分钟就完成所有打卡点。线上方式参赛门槛较低,不限制时间、地点,得到了线上参赛选手一致好评。

线下实地打卡则设置12个南京代表性的旅游景点,分别为:老门东——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中山码头——小桃园——玄武湖情侣园——颐和路——紫峰大厦——凯瑟琳广场——1912街区——南京博物院。参赛选手在打卡过程中,经过景点,感受到六朝古都南京的不同风格魅力,极大地体现了此次活动“活力重启寻迹金陵”的主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身体,提高群众对于体育定向赛事兴趣与积极性,更让选手们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

标签:打卡;选手;参赛选手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