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00后学子向英雄致敬
2020-09-10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稀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利用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实况。

轨道交通学院吕晶晶同学在观看大会实况时热泪盈眶,她说:“我们看到了军人、白衣天使、全国人民坚定的信仰和胆魄。没有硝烟的战场,见证着中国精神书写的历史。这些感动,是我们努力前行的动力。”

“作为学生,我们要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车辆工程学院徐烽如是说。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践行上级学联倡议,挺身而出、担当奉献,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多位大学生志愿者获评 “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