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城管巧治停车难“顽症” 新增机动车泊位3000多个
2020-09-15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军 翟晨晨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 (通讯员 杨军 翟晨晨 记者 罗鹏)记者今天从南京市江宁区城管局获悉,今年以来江宁区新增及出新非机动车泊位约70000余平方米,新增、出新机动车泊位3000余个。同时,进一步强化停车秩序管理,全区停车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

江宁区城管部门在主次干道、支路街巷、农贸市场、商业区、地铁站等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同时结合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宣传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入位停放,落实长效管理,加大全区92条支路街巷停车秩序现状的全面检查。

各街道(园区)进行分级管理,重点区域施划绿底白框加标志箭头,一般地区施划白框加标志箭头,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引导,确保车辆线内有序停放。同时,对不符合规定的道路停车泊位进行清理。目前,高新区完成竹山路、莱茵达路消防栓安全范围内道路收费停车泊位的清理工作,完成金山路、天泰路停车泊位标志线出新工作,并在天泰路增设机动车隔离护栏。

8月下旬以来,区停车办会同相关街道(园区)停车管理分站开展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检查,现场核对收费员信息并发放新制作的收费员证,做到着装整齐,持证上岗,依法依规进行收费。目前全区已开展停车收费的道路共计56条,泊位7840个,收费员121人。

标签:停车;江宁区;泊位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