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供电:学在当下助燃青春 “开学季”促全员提升
2020-09-23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雯倩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卞雯倩 记者 罗鹏)秋日更胜春朝,学习时不我待。国网南京市江宁区供电公司迎来“开学季”,综合公司发展和员工需求,开展覆盖全员的各项培训,集中发力,全面提升。

“开学季”以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养为开篇。面向“00后”电力萌新,江宁区供电公司制定“两个规划+四个方面”培养方针。按照公司发展规划和地区电网规划,围绕企业文化、安全教育、职业规划、多媒体制作四个方面,采用传统课堂与实景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塑造新员工的责任意识,打造过硬的职场技能,使之快速转换角色融入企业,尽早成为公司发展的新兴力量。

面向全体管理人员,江宁区供电公司以经济形势分析为切入点,开展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涵盖通用管理知识、外部形势分析、沟通能力增益等多项内容,契合公司发展,贴合战略要求,为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引入活水,让员工学得精、用得实、干得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开学季”同时面向全员,从公司战略学习解读和强化软件系统运用两个方面,开设《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研判与战略解读》培训班和办公软件、热门系统运用等专业性培训班。全面进行战略解读,引发学员思考,用战略思维激发新的工作思路,理论联系实际有效推进战略落地,学到更多便捷、高效的应用知识,提升工作效率。

发展离不开人才,而人才是培养出来的。江宁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系统性、针对性培训,促使全员学在当下,助燃青春,扬长补短,全面提升,加速建设公司专业高效的人才梯队。

标签:供电公司;江宁区;开学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