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总女职委七届一次全委会在宁召开 推进女职工建功成长事业向纵深发展
铸巾帼新风貌 当贴心娘家人
2020-10-20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夏彩君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陆夏彩君 记者 郭蓓)今天上午,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一次全委会暨全省女职工建功成长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以“铸巾帼新风貌 当贴心娘家人”为主题,审议通过省总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有关人事事项,交流女职工组织助力职工创新创业创优、建功成才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女职工建功成长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柯出席并讲话。

多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始终将推进女职工建功成长作为推进性别平等、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各种形式探索实践,成效明显。以女劳模、女工匠、女标兵为代表的各行各业优秀女职工典型层出不穷,特别是这次疫情防控期间,一大批最美巾帼逆行者用勇气和辛劳书写了新时代江苏女职工奉献、担当的精神品格。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女职工建功成长、实施新时代女职工建功成长计划,要着眼发展全局,充分认识实施新时代女职工建功成长计划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设“三型”职工队伍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性别平等、实现女职工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和是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的内在需要。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在全省全面打造五一巾帼创新平台、女职工技能比拼舞台和女职工“倾情关爱”讲堂等三个平台,推进女职工“双进、双提升”以及“双争”两项活动,建立一批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基地,全力推进新时代女职工建功成长计划的实施。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保障上下功夫,切实保障新时代女职工建功成长计划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