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星河WORLD开园,开启城市新篇章
2020-10-29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8日,远见玄武星未来——南京星河WORLD&星河•领创天下开园暨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政务服务中心启幕盛典在南京星河WORLD产城融合会客厅举行。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玄武区副区长张杰,以及星河控股集团相关领导等近200人相聚玄武,为南京星河WORLD开园揭幕。

据悉,星河控股集团布局29城,旗下集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五大业务集团。秉承深圳星河WORLD五年运营成功经验,此次星河在玄武红山再次践行产城理想,将南京星河WORLD打造成南京产业发展新引擎、新窗口、新名片。南京星河WORLD将依托产业配套引入产业资源,助力入园企业发展,为南京产业输送更强劲力量。

玄武区副区长张杰表示,玄武区政府一直与星河控股集团紧密合作,园区内设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作为区域招商引资门面阵地,共同打造红山新城政务服务中心。

“南京星河WORLD依托深厚产业实力与经验,已吸引大批高新企业入驻,必将实现入驻企业、合作伙伴、区域经济社会共创、共享、共赢。”作为签约企业代表,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高级副总裁王欣表示。“星河关注每个运营细节,主动帮助入园企业解决痛点,整合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生长空间。”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CEO卢雪源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现场中科软、京东五星、朗辉光电等一批入园企业进行签约仪式。玄武区领导、星河集团领导共同为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红山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红山新城招商联盟启幕揭牌。这标志着星河WORLD将成为玄武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平台,未来将充分整合资源优势,着力引进更多产业项目落地。盛典结束后闵一峰一行参观了星河•领创天下(南京),与入驻企业交流,对南京星河WORLD产业招商成果表示期待。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