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举行
2020-10-29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宝城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宝城 记者 郭蓓)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10月28-30日在南京大学举行。据悉,此次参赛的162名决赛选手,均由200多个市级行政区1000多所高校的两万多名选手中选拔而来。

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其中医科为本届新增组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这一赛制创新凸显了医学重要地位,有利于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为更好发挥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竞赛实行网络直播,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设置直播观看入口提供观摩学习平台。

作为竞赛承办单位,3月开始筹备,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南京大学举全会、全校之力,按全委要求,做好组织服务保障工作。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大力支持。省总领导多次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南京大学党政高度重视,将组织好本次竞赛列入校党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

据悉,截至目前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覆盖全国近半数普通高校,累计参加教师逾百万。一大批青年教师通过比赛的历练,成长为教学名师、科研专家、管理骨干。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