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拜仁三冠巡展在宁落幕 万名球迷和奖杯及伯尼熊合影
2020-12-02 09:18:00  
1
听新闻

11月28日,德甲纪录冠军拜仁慕尼黑三冠巡展活动最后一站来到南京。活动中近万名球迷前往会场,和三座奖杯及吉祥物伯尼熊合影留念。

除了奖杯,现场还有大量精彩互动内容。在VR展台,球迷们通过高科技手段参观拜仁博物馆,并和队长诺伊尔等球星一起完成足球技巧挑战。此外,现场还展出了拜仁慕尼黑签名球衣和其他拜仁纪念品。

下午进行的球迷直播专场中,两位新科中超冠军江苏苏宁球星吉翔和黄紫昌也通过连线方式给现场球迷送上惊喜。从2014年起就时常关注拜仁比赛的黄紫昌非常喜欢莱万和穆勒,生活中他非常喜欢穆勒“逗趣”的活泼态度。在观看了拜仁欧冠决赛之后,黄紫昌也为拜仁全面且强势的表现所折服。吉翔在镜头前回忆起了2014年曾前往安联球场现场观看拜仁的比赛,更透露妻子也是拜仁和穆勒的超级铁粉。

2018年春天,拜仁形象大使、传奇球星利扎拉祖曾到访南京。本次拜仁形象大使再度与南京结缘,活动当日,另一位拜仁俱乐部形象大使埃尔伯特通过视频实时连线与球迷互动。埃尔伯也表示等疫情过后也非常期待来到南京,与球迷进行面对面交流。

埃尔伯十分关注中超,目前中超联赛有很多的优秀的巴西球员。作为巴西人的埃尔伯表示:“自从中超有了巴西球员,巴西就有了中超联赛的转播,很多巴西人都在看中超。”埃尔伯在拜仁生涯夺得了包括欧冠和德甲冠军在内的诸多荣誉,他也表示首个冠军只是开始,鼓励江苏苏宁要像拜仁一样不断向前,争夺下一个冠军。埃尔伯在采访中也对南京人武磊和未来可能的中国“留洋”球员提出了建议:“年轻球员离开家,到陌生的地方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第一关就要过语言关,同时刻苦训练也必不可少。”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