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气化“电靓”乡村振兴 泗阳供电公司发布社会责任白皮书
2020-12-10 2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陶冰峰 嵇冬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袁涛 通讯员陶冰峰 嵇冬冬)12月10日上午,泗阳县政府举行线上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电气化“电靓”乡村振兴》社会责任白皮书,介绍该公司服务地方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据了解,这是泗阳县供电公司面向社会首次发布社会责任白皮书。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近年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把“四个服务”,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履职担当,传播责任理念,增进沟通互信,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乡繁荣和人民生活提供了安全可靠地电力保障。

据悉,《电气化“电靓”乡村振兴》社会责任白皮书从改造升级农村电网、提高农村优质服务水平、推动地区能源结构绿色转型,以及推进新能源特色项目建设、提升全方位用电感知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坚持以提质增效为抓手,持续推动乡村电气化建设,着力增强县域农村用电保障能力,提升农业生产、乡村产业、农村生活电气化水平,积极助力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责任实践。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