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海大学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2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河海大学商学院在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常州校区线上同步参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部署,对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宝海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永葆初心使命,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河海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海炜为“领雁工程”党员先锋队授旗,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向各党支部书记现场授予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之“开天辟地”。

商学院立德树人教师党员代表、2020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田贵良在会上号召党员教师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建设,全力培养时代新人。学生理论社团成员及江苏省挑战杯红色专项优秀团队——《传承梁家河精神调研团》队员代表赵怡雯、姚可越同学分享了红色实践感悟,号召商院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行胜于言的勇气担当,谱写光荣而无悔的青春华章。

商学院还开设“商苑讲坛·党史大讲堂”,讲好党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领雁工程”,通过“头雁·党支部书记工作坊”创建样板党支部,通过“雁阵·党小组联系团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通过“雁巢·党员进社区”开展党史百谈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特色活动,包括党史知识竞赛、诵读红色经典、党史征文比赛、文艺汇演等,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