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让盲道“失明” 南京秦淮区开展隔离桩专项整治工作
2021-03-31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庞博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庞博 记者 罗鹏)道路围挡或障碍,往往会影响路人的行走,尤其对于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来说,更是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阻碍。

为进一步加强南京市秦淮区城市道路隔离桩(栏)管理,完善城市道路无障碍通行设施,近日,该区在辖区内开展城市道路隔离桩(栏)及无障碍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据介绍,秦淮区梳理出隔离桩和缘石坡道的数据,共梳理出隔离桩2406个,其中需整治隔离桩305个,需改造缘石坡道52处。目前已整治不符合规范设置的隔离桩9个,缘石坡道已改造2处,剩余计划4月底完工。

在整治过程中,区综管所联合行政执法部门,对占用盲道的情况进行查处整改。对桩间距小于1.3米及影响无障碍通行的隔离桩进行整治。

标签:隔离桩;坡道;城市道路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