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供电:签订三方契约协议 用心用情服务用户
2021-04-18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丽 束佳玲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丽 束佳玲 记者 罗鹏)近日,南京溧水供电公司协同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供用电服务协议。

三方契约制供用电服务协议是指客户方、供电方和园区管理方共同签订保障客户用电的“契约”。相比原先仅有客户和供电公司签订的供用电合同,三方契约制用电服务协议增加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作为第三方,其中园区作为甲方负责资产分界点前的土建和电力通道建设,供电公司作为乙方负责资产分界点前的电气工程建设,客户作为丙方负责资产分界点后的受点工程建设,三方按照约定时间节点履行责任,确保客户快速用电。

“三方契约制服务协议签订的方式能充分保障我们公司的接电时间,以此帮助我们节省投资、提高产值,真是太给力了!”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力在签订仪式“连连点赞”。

据了解,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溧水区2021年的政府重点项目。4月初,即将成为溧水区第二家上市公司的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电负责人前往南京溧水供电公司申请用电,南京溧水供电公司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并与溧水开发区政府统筹协调,与其签订三方供用电服务协议。

“‘开门接电’的契约制服务举措将客户、供电公司和政府通过契约方式互相联系、互相制约,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用电保障。后期,我们还将与符合条件的企业签订多维度能效服务契约,全方位服务电力客户。” 南京溧水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政生介绍。

标签:供电公司;服务协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