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首批累积接种3840人次
2021-04-20 18: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洋洋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南京市浦口区卫健委协同配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宗旨,为师生提供不出校园,方便、就近、高效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据悉,该校首批累积接种达3840人次。

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学校前期广泛开展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提高师生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助力加快接种进度。同时,学校积极联合区卫健委,提供“足不出校”的师生疫苗接种服务,使得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更加方便高效。

师生们纷纷表示,能在学校就近接受疫苗接种,非常快捷方便,也节省了不少时间。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张蕴梅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疫苗接种的服务保障,并把这项工作继续做实做细,让师生享受到更多的方便与实惠。(孙洋洋)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