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吃喝玩乐购一站配齐 南京高淳区2021春季消费节“五一”启幕
2021-04-30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玉晴 蔡伟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玉晴 蔡伟 记者 罗鹏)以“‘高’品质,‘淳’服务,五月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南京高淳区春季消费节系列活动将于5月1日正式启幕!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陆续推出“百店联动春季促销”“‘一镇一品’特色菜评选”“电商短视频大赛暨直播带货”“高淳第二届汽车博览会”等4场活动,全力打造“1+4”消费盛宴。

百店联动 文明诚信掀起消费新高潮

5月起至6月,高淳全区各商贸企业加入“百店联动春季促销”活动,整合统筹商超、汽车、餐饮、住宿、景区等各种促销活动,通过各类媒体、海报等宣传渠道对全社会广告发布,实现“每周有活动、每月有高潮”,提升活动整体影响力。

届时高淳将推出第二届音乐美食节、中山大街步行街将举办网红美食节等,吸引广大消费者。活动前期,各商贸企业对消费者做出郑重承诺,不仅要丰富促消费活动安排,还要保障商品质量、开展诚信经营,在营造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前提下,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让群众舒心消费、放心消费、开心消费。高淳区商务局还将根据商家销售及消费者评价情况,评选“诚信商家”和“销售明星”。

甄选特色 “一镇一品”让高淳故事感动味蕾

为了能让消费者吃得放心,日前,高淳区以镇街为单位,发动餐饮企业加入全民寻找地标特色菜的行动,深入挖掘菜品来源、文化故事、菜品做法、营养价值等,全力呈现各镇街地域特色。

5月9日,高淳区将举办2021春季消费节启动仪式暨春季美食大赛,届时将通过网络群众投票和线下专业评委评选,产生和发布“一镇一品”特色菜,并对大赛获胜者进行颁奖,以高淳味道传承高淳的历史,以美食菜品为文化载体讲好高淳故事。

线上招募 短视频大赛邀您共同参与

除了线下丰富多彩的商家促销活动,高淳区电子商务协会还在线上发起了短视频创作大赛,邀请热爱创作的所有消费者,以视频形式记录高淳美食、文旅、民俗风情,多角度、全方位展现高淳特色的新消费模式。

大赛设有最佳剧本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创意奖各一名。评选胜出的作品创作者将获得丰厚的奖金,作品还将通过高淳电商抖音号正式发布,成为高淳新消费的靓丽名片。同时,电商协会还将利用抖音等直播平台举办本地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消费升级 汽车市场供给侧全面发力

5月22-23日,高淳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将盛大登场,苏皖汽车城内奔驰、悦达起亚、奥迪,本田、一汽大众、别克、哈弗等各大汽车经销商均将参展,预计现场将有十家车企、三十多款车型集体亮相。消费者不仅能一站看齐受欢迎的车型,现场订车还能参与抽奖活动,省心高效的同时尽享实惠。

高淳区商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政府部门推动开展此次消费节,就是希望抓住五一节庆热点,吸引游客前往高淳。消费节期间将引导商家把握契机,规范经营,顺应消费者需求,提供优质服务,让消费市场活跃起来,让老百姓得实惠,进一步释放高淳消费市场潜力,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高潮;诚信;文明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