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办实事 促创业 6月11日来连云港赶创业大集
2021-06-04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刚 陈坤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通讯员 朱刚 陈坤 记者 罗鹏)记者近日从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6月11日至12日,连云港市创业大集将在当地拉开帷幕。活动通过展示优秀创业、富民、网红项目,搭建数十家优秀企业招聘平台,启动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内容,全面展现连云港就业创业工作的新面貌以及为民办实事的新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以“创响港城 共赢未来”为主题,将通过优秀创业项目、党建引领富民兴村项目、非遗传承大师工匠项目、网红电商创业等4个展区及100个创业项目,全方位、全领域展现该市创新创业成果。

活动当天,就业招聘服务专区、政策咨询服务区以及创业政策与成果展将同步举行。恒瑞医药、家得福、日出东方、鹰游纺机等2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共有数百个岗位提供给广大求职者。

活动同时还将启动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连云港市初赛。通过选树一批创业创新典型,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创业大潮,吸引更多优秀创业项目来连发展,助力港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让连云港成为大学生的创业乐土。

创业大集是今年连云港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连云港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集中宣传连云港就业创业政策,全面展示创业创新成果,通过更完善的政策扶持体系,全方位推动连云港创业工作向纵深发展。

标签:连云港市;创业;大学生创业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