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以冠军为榜样,提升为民办实事本领
2021-11-24 22: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王亮 徐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巡察整改要求,近日,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滑板项目业务集中学习,邀请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滑板项目负责人董婷婷及雅加达亚运会女子碗池组季军、陕西全运会女子碗池组冠军张鑫授课交流。

学习交流中,董婷婷从滑板项目的起源、发展、特点以及赛事组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全运会冠军张鑫介绍了参加雅加达亚运会、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等赛事的参赛经历,分享了对滑板这项竞技项目的理解与坚持。“参与滑板运动,看起来很酷。但这个项目需要勇气,更需要克服许多困难。坚持住,持之以恒,就会有收获,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此。”张鑫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交流互动,在热烈氛围中提升业务能力。

根据相关安排,江苏的滑板、冲浪、攀岩和霹雳舞等四个奥运新增项目将由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负责联系。接下来,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其它三个项目的业务学习。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吴超表示,将以此次业务学习为契机,以冠军为榜样,不断努力提升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本领,在丰富赛事供给、规范赛事运行、加强赛事安全监管方面探索新的路径,展示新的成果,实现新的跨越。

据了解,针对省内体育赛事的安全管理,江苏省竞赛管理中心的指导服务工作将更加严谨细致。年底前,该中心将组织全省各级各类体育赛事运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体育竞赛组织与安全工作线上培训。(记者袁涛 通讯员王亮 徐研)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