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06 18: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王晓红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近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不断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对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精心安排,抓好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聚焦主题主线、重点亮点,线上线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阐释,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学以致用,谋划发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连日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及时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注重发挥学校官微、二级单位官微、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页等作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深化学习,引领师生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懂弄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张小光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引导青年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确立正确的人生方向,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校团委组织青年骨干、学生干部等集中学习,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钻研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袁敏同学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第一时间学习了全会公报,更加深刻领悟到自己作为青马学员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

(记者袁涛 通讯员王晓红)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