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信院开展思政技能大比武
2022-04-22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季节  
1
听新闻

近期,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内赛。

自2022年3月起,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多次组织召开活动宣讲会,引领全校团支书积极投身思政技能大比武当中,通过讲团课、策划精品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团支部专题化学习,团课内容聚焦党的百年历史、新时代的历史成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三个章节内容,主题突出、内容充实,逻辑清晰、真实自然,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推广性,同时还结合时代特色、青年特点等,以价值引领为导向,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活动中,学校各二级学院团组织全面开展分院选拔赛,311个基层团支部积极参与讲团课,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及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团支部的组织育人作用,在增添支部活力的同时也将党的声音与主张传达到每一个团员青年心中,真正做到了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接下来,学校团委将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爱党爱国、勇于担当,在全校形成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季节)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